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3/09

你不体贴。。(越来越烂)
你不细心。(越来越差)
你不PAY ATTENTION (几乎每一次,你是想什么?)
整天只会闹脾气。 (在我面前,我的朋友前面)
整天只会脸黑。 (刁你啦,以为自己很YENG?)
整天只会装傻。(明知道我生气什么,还要装傻,还好意识问回我?)
整天只会扮听不到 (以为我不知道?)
整天听不到我讲话 (你聋的啊?)
整天不知道我想讲什么 (不醒目,很想刁这种烂泥!)
整天我讲的话,死都听不进脑袋. (你是废人吗??)
整天只会误会我 (找别的算了,我不介意,不稀罕!)
整天以为你对完 (刁你啦)
整天只会怕 (怕死啊?)
整天只会说反省 (= 没反省。。)
每次都没意见。 (超级讨厌,我是SUPERWOMEN啊?)
每次只会说人家,不会说自己。 (刁)


我讨厌这种人。。。
刁你都不得空。。
反省了又反省。。。
你做了些什么皮出来?
妈的。。
我劝你跳楼算了。。
越来越恨你 !
我恨死你 !
对,我是说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