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2/09

PD...







































很难忘的一天。。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谢谢你们两位好友。。
超级喜欢你们。。

每次我不快乐,伤心的时候。。
你们是那唯一的站在我的左右。。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很乐意的满足我想要做的事情。。

那天我们去了PD。。
然后吃海鲜。。
过后去了KAJANG吃了SATAY。。
就回PJ。。。
他们两位累过头了。。
就在我家睡觉。。休息。。
过后,又去了MEGAH吃SUPPER。。

美好的一天这样过去了。。
谢谢芬的建议去PD =)
爱死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