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0/09

PD TRIP

哇。。。昨晚去MAISON CLUBBING。。
疯狂的不停的跳舞。。
没什么喝酒。。。







回到家已经超级晚了。。。4AM才开始睡觉。。
第二天,6AM SHARP 起床了。。
因为要出发去PD 玩水,吃好的,玩好的。。。^^

我,康,芬。。。

我们三位都是神啊。。。哈哈
很累啊。。。救命。。。
真的很喜欢这感觉。。
很久没人带我去玩了。。
现在的我喜欢一大班的人和我一起玩。。
以前的我喜欢越少人,越好。。
可是就这样。。安排不到时间去玩。。
所以渐渐真的很少了。。。

好啦。。我要出发啊。。
啊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