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18/09

CELEBRATION OUR 3 YEARS LOVE.

让照片告诉你们。。。



我和我最喜欢的蓝色玫瑰花 !


第一次收到蓝色的。。。




我喜爱的 MARTIN,,


ONE SHOOT IN !! 晕到乱。。。可是就是喜欢这感觉。。
想死,死不去的感觉。。哈哈哈


我DIY做的CARD。。难看死了。。没时间。。。
希望你能明白。。。



我买的蛋糕 & DIY 了一些小心意。。。


















他送我的礼物。。。满喜欢这些东西的 ^^


谢谢。。。


我送他的礼物。。。外面买不到的!!!!!!!




累了。。
我应该去休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