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4/09

心情起起落落

今天的心情好了一些。。。
昨晚是我第一次把我三架宝贝手机都OFF掉了。。
OFF到第二天睡醒。。。
有开 REPORT的人一定懂我OFF了手机。。
昨天的心情超级坏。。坏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形容。。。
只好OFF掉我的电话,好好的睡一觉。。。
芬和康几乎都吓坏了。。。唉。。不好意思啦。。。
让这两位知心朋友陪了我这晚。。。

今天很空闲。。。
没做什么的。。。
整天忙着打扫我房间。。
帮妈妈这个,那个的。。

又下雨了。。
我又不能帮我狗狗冲凉了。。
臭死了啦 !!
讨厌你,死雨!!
害我星期六晒的衣服到现在还没干完 !

昨天跟他们看了2012。。
我和康都各自TABAO了很多食物。。
大家都在CINEMA享受吃和喝。。
嘻嘻。。。嘻嘻。。。
这套戏啊。。7/10% 吧。。。
加油啦 !!

现在的我。。
闷死了。。
很久都没试过整天呆在家了。。
今晚既然在家对着自己的部落格发呆。。
感觉怪怪的。。。><

我知道很多人会偷偷的进来看我写的东西。。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的。。
我很坚强的。。
现在的高凯雯已经不是以前那弱后的女生。。
我会好好的充实自己。。。
美好的未来就在我眼前。。
我又怎么可以每次让自己过得这样不开心 !!
值得吗? 振作点 !! M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