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5/09

晴朗

刚才上课。。
上早上罢了。。
然后回家了。。
不知道叻。。
可能很懒了。。
要考试了。。
学的东西。。7788了。。
只是回去再复习而已。。
闷到爆。。
如果不是要陪我的蜜糖芬芬。。
我已经没在去上课了。。
在家一觉睡到下午。。
自然醒。。哇,爽到 !!


刚和宝贝DYE头发。。
还好啦。。
不喜欢这么多的颜色。。
COVER白头发就OK。。
我妈妈都说OK。。哈哈。。

上个星期帮妈妈DYE HAIR。。。
昨天帮CYNTHIA DYE HAIR。。。
刚才和 宝贝 DYE HAIR。。。
谁还要我 DYE 的?记得早点BOOK APPOINTMENT。。哈哈。。

然后跟贝,康,VICTOR,KAHWAH,CHUN TOI 去SS2喝茶。。。
我们一边吃,一边吹水。。很开心。。。
然后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来SS2找我。。
我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们。。。=)

傻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