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5/09

星期四

去了学校便找朋友。。
它们全部都对我很好。。
很友善。。
希望友谊不变啦。。

老师给了答案。。
我 既然做做对了80%错了20%。。
不错了!!
因为以前的我。。
是 100% WRONG ALL !!
哈哈哈。。开心吧。。
凯雯,加油!! 加油!!

一回到家,就好像死鱼的。。
死气沉沉。。
晚上还要帮CYNTHIIA 化妆。。
我需要多多的练习叻。。。


HOW??
不错啦。。
给人赞的感觉真的不错啦。。
因为我没厉害的地方。。
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少被人赞。。
只会不停的骂我笨啦,坏啦。。
哈哈哈。。。可爱吧。。
是很哀啊!!

FUCK THE CONNECTION !!!
SCREW IT !! DAMN IT !! PUKIMA !! CILAKA !!
有点生气。。
都不想采谁啦。。
不要骚扰我!
我会更加暴躁!

好啦。。
我要睡了。。
明天9am课。。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