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7/09

礼拜五。。

照样的比平时早起身。。
因为超级早课 !!

和我爸吃了早点便载我去等巴士。。
很烦。。很闷。。又不安全的等巴士。。

早课真闷。。又困。。
没办法啦。。
读书嘛。。
毕业嘛。。
真的很用心的在算了。。和做所有老师要学生做的作业。。

下午去了洗脸。。。
每个月都需要给人洗。。
不然。。。脸就会变成。。。。。。。。。。。。。。。。。。。

”大妖怪“

哈哈哈。。



和宝贝走了pasar malam。。
然后去看戏。。17 agains。。

好好看。。
很有意思的。。
满头都是甜甜的感觉。。
希望我宝贝不会因为做错了一些决定而以后会怪我一生。。
我爱你。。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