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5/09

星期三。。

昨晚的connection 很不好。。
害我不能上网写部落格。。
都没什么叻。。

爸写的cek有问题。。
原本想要自己给的考试费。。
因为负担不起。。
所以必需要我爸给。。



每个月都要供跳舞费。。
化妆的费用。。
很多很多。。
真的很辛苦。。
我快要崩溃了。。。
哎。。

下午,我做了math功课!!
恭喜恭喜!!
我做了50 % 50 %
因为不会做啦。。。
明天上课要检查的!
真烦 !
老师会乱叫名字。。

昨晚和贝贝去了康乐。。
买了很多东西。。
也吃了我喜爱得鸡扒!!
ngek ngek ngek !!!

不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