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7/10

新宠物 : MOO MOO ~

让我介绍,
介绍下~
我的新宠物~~
MOO MOO ~~
超喜欢它。。
很难有我喜欢的BEAR BEAR 仔 !
也不会自己轻手买下那些贵贵的啊BEAR 仔。。
我遇见MOO MOO, 是一见钟情 ~ 哈 !

它很乖~
陪我上班,下班,逛街,开心,哭泣,
一起听我BURN的歌,
一起TRAFFIC JAM 在车里,
一起发牢骚~ LOL !


你:要住进我车里帮我看守,守夜~~
你是我的守护狗~
乖=)




MOO 仔 和我 21ST 的 KEY CHAIN ~
我爱我的车 ~ 我爱你们 ! =)
很幸运有你们 ~




这是啊黄 ~
你们两位要乖乖,
介绍你新朋友了,就要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