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13/10

我宝贝的生日要来临了。。

宝贝的生日在 16SEPT 2010,
也就是正日公共假期。。
ONE MALAYSIA~
哈哈~~

那天,我载了宝贝去买手表。。
SEIKO BRAND, RM430 多~
我送了给他, 我愿意 =)




然后我看到 RM220多。。
CASIO 这个手表很好看。。
很适合我。。
小孩子款式 ~
结果,我也买了下来。。

给自己每天做工都带着它,
期待放工的到来。。 =)




扣了 : TOTAL : RM615~
我用DEBIT CARD 去LOK ~ ><
哈哈。。,
这个月的薪水,泡汤 ~
但是还是要说这局 : ” 我愿意 “
我给得开心,我不埋怨一点的 “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