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0/10

OSIM HQ , 我的公司。。。

最近的我在部落格失踪了?
不,我重来不会不见的。。
只是最近忙到投不过气而已。。
平时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然后吃完晚餐就睡觉了。。ZZZ

烦&忙STOCK CHECK 的东西。。
全部人都睡不好。。
我也不例外。
个个无精打采去上班。。
有时还要1个礼拜7天做FULL DAY~

这个礼拜也一样。。。
我跟你拼了 !!=(

希望九月会轻松点吧。。
加油~

FACEBOOK 的一句:

我会试着撑到最后,

多辛苦我无所谓,

我能挨,

就算眼泪一直狂流,也没关系,

只要告诉自己有拼过的成绩。。

才是叫 ” 努力“。

就算失败也要失败到有理由 ~

哈哈。。公司有旧货卖。。
DISCONTINUED PRODUCT。。
以下的东西我买了下来。。
给自己好好的轻松 + 减肥用的。。
你们猜多少钱?




以前很热门的。。
原价好像大概是 3白多吧。。

我买才 RM50 ~!
CHEAP 到烂。。
有谁有兴趣买OSIM 的PRODUCT,
和我说。。
我看到有卖。。
我帮你们选美的 !
拿我的STAFF PRICE。。
扣了真的很值得买。。。


康,
你还有兴趣吗?
我帮你看看?
因为真的很CHEAP。
不必去OUTLET 买。。
就算去OUTLET 买,
也是要经过我的公司,
经过我,才出货的 =)
又没有扣~~
=)


嘻嘻。。
每晚都按摩到爽爽才甘愿 !!!



有竞争力的感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