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3/10

JW - 掛念好友

很不错的一首歌。。
差不过跟JANICE 一样声音。。
果然是一致的。。哈哈。。
你们两位我最欣赏的歌手。。
加油。。
因为这么多歌手。。
我最欣赏你们和梁文音的歌喉~


...
这数天的我变得神经质
渴望看到你却又不 敢走近 Emm~
每数分钟来查阅这手机
我若错过了你来电多可悲
这份挂念 要怎麽承受
你或许超过像好友
我向他方远走 想请你等候
你或许只当我好友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多盼望你知道 我的心意
这客机洒脱从地平升空
载着搭客每个梦想 多麽重 Hoo~
那次天台里同坐哼的歌
某日再见你 我仍未会淡忘
这份挂念 要怎麽承受
你或许超过像好友
我向他方远走 想请你等候
这样分开哪会足够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多盼望你知道 我的心意
I treat you more than just a friend yeah~
I guess this feeling never end~
Yes I belong to you
It must be love my dear
日夜为你失眠
Yes I belong to you
只盼让你猜到 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