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5/10

还有一天。。

得撑多一天。。
然后可以休息到星期二。。
嘻嘻。。
你们有什么娱乐节目,
记得约我。。
因为我超空闲 ~~
我看我在家睡到够够而已。
没有计划,要存钱~~

可是这个星期的每个早上,
次次都睡不醒>< 很辛苦那样赖着床 =(
可能是太累了。。 第一个行动,就是想拿MC ><
可是没有理由让自己破例拿MC。。
要做个好榜样给自己 ~
做工不可以这么随便。。
马马虎虎。。
要做就要做好它~~
不要做就不要怨~~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尤其是那笑容。。
哈哈哈。。。 =)



好了,
你们也要和我一样~
做什么都要做到自己认为最棒~
一起加油~
和未来的路说 “ 我来了” 。。。。。。。~
冲冲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