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4/10

”AH WUU“ 日。。

鬼节来了。。。
冷病病的七月。。。
一直下雨的七月。。
很痛苦。。。
快点离开。。。

不知道做什么。。
就是觉得这个月(八月) 很难挨过。。
怎么办?

上课已经停了几个礼拜就是因为工作。。
烦这个,那个。。
个个都想着走。。。
那我怎么办?
个个说这个烂公司,
越来越多问题,
越来越烂。。
有问题就赖~
赖了过后还是要我们留下晚晚解决它。。
解决不到,就中WARNING。。。
听他们说,以前不是这样的。。
已经很多人丢信了。。
撑不到了,怎样撑?

连WRITE OFF JOR 的东西。
拿回家,也叫偷。。
没办法,我老板想不开。。
计较到死。。

奇怪的是,
我公司有内鬼。。
说看到我在FB写 ”很想RESIGN“。。
哇,傻眼。。怎么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写?
写的出,我不怕认。。
我只是写了一些 ”很累啊,很辛苦啊“类似的。
想发泄而已。。干吗?
这句话叫 ”想RESIGN“?

好心,放工后的活动,FB里面的东西。
是我私人的事,你们怎么放工后都要理会员工的私事?
哇,这样很难做人叻。。FUCK !
还帮我传到MANAGER的耳边。

谢谢你。

不错嘛。。。~
MANAGER 还叫SUPERVISOR P&C 问我。
是不是真的 !
可笑 & 又可悲 !
怎么回答?

50% 想,50%不想 ?
以前不是,没有想过走。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给人无赖 , 辛苦是自己。

你们自己思考下,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工要走。。

属于说 :
做得到东西的,人工比狗还底
做不到的,人工比天还要高。

你们就是看 ”狗眼看人“给人工。
我已经听是非,听到很闲了。。
拜托。

不要给压力我们了。
我自己想做好我的工罢了。
帮你们找那些不见了的东西。
STOCK CARD & SYSTEM 不一样的东西
找出WHY ~
怎么找? 明显是WAREHOUSE马来人拿了回家。
要我们夜夜帮你找出问题。

自己的东西全部还没做,没时间做。
拖的就拖。怎样交差?

我暂时是不会走的。
不要FORCE我 ,自尽丢人生中第一封辞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