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2/10

快乐是阻止不了的 ^^

哈哈。。
有人说

“做工一条忙虫”
“放工一条龙”

对于我们来说。。
是真的。。
哈哈。。

星期二的时候。。
LAST MINUTE PLAN 去唱K ~

MIKO 对于工作压力有点大 & 不习惯。。
因为她刚刚新来不久,
就面临很多问题要解决。。

而我, 勉强还好,因为上手了。。
所以不是很难倒我,
可是还是给OUTLET SALES STAFF
PUSH 到很有压力的。。><

忙得很有意识 ~ =)

我们都很陶醉唱歌。。
很满足 ~
两个小小粒的女子竟然独自去唱K ~
哈哈~
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是龙年的小龙女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 1 JULY 了。。
我们去BBQ PLAZA 吃晚餐 ~

- 庆祝
出薪水换回1ST 了 ^^
不再是 6TH 了 ^^

- 庆祝
我们LOGISTIC 可以穿FORMAL
& 美点的衣服上班了 ^_^

-小小的GATHERING ^_^












我的第一次给了她们。。。嘻嘻 ~

某人,

你选择这样绝。。
我这次真的无言。。
我认命。。
感谢我们已经变到连友情都不像的陌生人。
要牢牢记住你对我这次的狠心决定&举动。。
我不再讨厌你。
但是谢谢你。
让我认识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