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22/10

发烧了。。

发烧了。。
真的发烧了。。
这次是真的。。

高凯雯很少会发烧的。。
只是小病会偶尔来探望我而已。。
可能做工,熬到生病了吧。。

谢谢妈妈泡的凉水 + 猪肝汤。。
好一位妈妈。。
爱你!!

我。。。,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自己是愚蠢还是死撑。。
我,就是不要去看医生。。
因为,一看医生。。
我就很自然想拿MC 休息~

今早吃了PANADOL 才去做工。。
然后药一散。。
我就START 热回。。
很死的感觉。。
根本驾不到车回家。。。
我SMS 爸爸是否在PJ 做工。。
他说今天在KL做工。。
不然,他可以来我公司载我的。。
因为我和爸爸的公司就在对面而已。。

放工后,
我很辛苦。。
可是天黑黑这样。。
我又很想回家。。
,因为真的很不舒服了。。
没办法。。
只好FORCE 自己驾回家。。
路途的我,
又掉眼泪了。。
可能是在崩溃当中吧。。
我已经很累了。。
可是就是没人帮忙。。
很烂的感觉。。
=(

但是,
还是一句。。。
高开雯 !
你要坚强。。
你一定要撑到
星期五。。
因为星期一,
你拿了LEAVE。。
等下全世界的OUTLET等你开单出货 !!


其实今天瞒开心一下的。。
可是因为我不舒服的关系。。
我已经没感觉了。。。
麻木了。。

给你们看一些东西。。
我人生的第一次。。
做到这样。。
读完了吗?
我不会放大。。



FANTASTIC。。
我给MANAGER SAY WELL DONE。。
然后叫别的DEPARTMENT 记下我的好GOOD RECORD。。
现在,你们明白为什么我要这样卖力了吗?
要做就做到最好。。
如果每次闲来闲去只会临自己失望,
然后就埋怨这个,那个。。
工作是自己找的。。
不满就辞职~

然后。。
这个是MELAKA 的OUTLET SEND 出来的。。
嘻嘻。。
真的很开心这样~~


读完了吗?
我不会放大。。
所以,我要加油 !!
就算生病了也值得~
明天做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