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4/21/10

不舒服。。

现在进入很糟糕的状态。。。
我不知道等下可以忍到放工吗?
死撑!

昨晚10PM 就入眠了,
本来睡到很好好的。。
每天晚上一睡就直到第二天的7AM 起床。。
可是。。昨晚。。2。30AM。。
竟然被肚子痛到吵醒了。。
泄了很多次。。
没有用!!!
我根本就是不能继续睡。。
一直要去泄 !!
我吃了什么啊???
妈,很辛苦叻。。









TOILET















傻哭 !

我就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WHY~~
眼泪就会不停的留下来~~







我喝醉了一样。。
失败一样。。
做错了一样。。
怀念以前一样。。
吵架一样。。
动不动就会哭。。
可能是神经错乱了吧。。

我。。
很。。
想。。
拿。。
MC。。
可。。
是。。
又。。
不。。
能。。

因 (做没满3个月)







HOW?
我没睡到 !!
肚子还是在里面痛着。。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