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9/10

LANGKAWI TRIP

超级期待 明晚的来临 !!
虽然发生了一些状况~~

但是,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破坏到我现在的好心情~~
今晚就和宝贝继续买我们需要带的东西~~
又要呕很多钱出来了。。
答应宝贝。。
自己出自己的~~
$$$$$$$$$$~~~

出去玩嘛。。。
付出些。。。
得到快乐。。。
得到美的照片。。。
得到难忘的回忆。。。
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因为。。。
我喜欢和朋友们。。。
聚一聚。。。
颠一颠。。。
= D ~~


PS :
谢谢你昨晚的来电。。
我现在的心情放松了一点。。
我知道最近的我心情超级紧张。。
你担心我的病会发作。。
我答应你,
会TRY 好好照顾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