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8/10

星期一~

懒到~~
今天没心情做工~~
一直在SMS 给朋友。。。
啦啦~~~~~
哈哈~~
随便~~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KEY IN ~~
我也不管了~~
没心情做~~
做什么都是死的~~
哈哈~~

15/3 真实做PERMANANT 了~~
人工高了“少少”而已~~
SHIT YOU ~~
又要三个月试用期~~
讨厌。。
什么都不好~~
可是没关系啦。。
最重要可以吸取经验~~
等时间过。。

这个月尾或下个月,
我就要自己呕学费出来继续学
“各种各样的化妆” ~
R么4880 ~~
WAOOOOOOOO
怎样才可以筹备到???
谁可以SPONSOR我???
=‘( ~~

谁叫我天生这样喜欢 “化妆”。。。
宁愿没的吃,挨饿~ 都要死出钱继续学下去~~
现在EARN 的钱,统统留给完学费,车油~~
心痛~~ 想死 !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
几乎全部为了钱而出了状况。。
为$$ 而困扰~~
$$ 啊。。多希望你可以从天上掉下来 =P
朋友们,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加油~~
我们一定行 ~~
YEAH ~~

YEAH,
原本的我一直要待在ACCOUNT 部门做到发傻的。。
可是今天有人通知我,
可以调回LOGISTIC。。
属于我的部门继续做~~
我可以懒下下了 。。。

哈哈。。。
好啦,累了。。
休息下~~

各位,
晚安啊。。
照顾好身体。。
因为最近天气忽冷,忽热~
气到~~ 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