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6/10

心很累

”累累累累累“

送给自己。。。
现在出社会了。。
真真完全明白。。
什么是 “辛苦”
赚钱是很容易。。
每个月等出SALARY 而已。。

可是辛苦的是。。
必须付出 ”完“ 自己的时间。。
我们每个人几乎付出了一整天的时间给了做工。。
甚于的时间来休息真的很少。。
就只有那么几粒钟,
然后其它的时间是要留给周公的。。

真的很累。。。
我怕我撑不到。。
最近我的工作很繁忙。。
因为已经有属于我的工作岗位。。
属于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责任。。
我真的很怕会做到10PM 才可以回家。。
我一定崩溃掉。。

以前我是有点大小姐。。
我承认。。
weekday上学,放学。
晚上去喝茶,clubbing。。
等weekend 去shopping。。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是那个我。。
因为现在的我会为未来而奋斗。。

承诺过。。
也。。
答应过自己,
答应过家人。。
答应过宝贝。。

我,高凯雯。。
不会这样容易被困扰而打败的
虽然现在工作已经有了80%压力。。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
等着我去做,等着我去完成。。
而我还是个新人。。
什么都不会。。

一次又一次的把同事教我的统统被忘记。。
他一边耐心的教,我都可以立刻忘掉。。
他一走开。。我就不会做下去。。
><。。。我是怎么了???
我很想哭。。。
我讨厌我自己。。
记忆每次这样差。。
所以只有数学从stand 3 就已经fail 了。。
我怕我会逃避难题。。
所以,我会让自己先轻松去面对。。
有什么事情才打算。。。
可是,真的可以吗??

心情很复杂,,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变疯子~
=( ~
心很累。。。
我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