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15/10

小病啊。。

咳嗽 啊。。。
咳嗽 啊。。。
咳嗽 啊。。。

不要再不停的咳了。。。

喉咙啊。。。
喉咙啊。。。
喉咙痛。。。

不要再痛下去了。。。
打开嘴巴一下都痛到麻痹。。。
真的很严重了啊。。。
什么办??
朋友打来,宝贝打来。。
根本接不到。。
讲不到。。
因为我喉咙很痛 !!!
今天同事完全听不清楚我在讲什么东东。。。
我家人原本想听我在LANGKAWI的行程。。
我都说不到。。声音完全走了。。。
很辛苦。。。 T。T

今天特别累。。
昨晚这样晚回到家,
这样晚收拾,冲凉,睡觉。。
第二天。。还要驾去做工。。
又难找PARKING 了。。
一定要早去PARK !!

现在START晚放工了。。
不会像以前这样轻松放你走人。。
可能会STAY BACK 到10PM在可以回家。。
很无奈 ~~ 好无奈~~ =(

我妈妈泡了单茶佬凉茶给我喝。。
她和爸很担心我的健康。。
我刚才一进去厨房罢了。。
爸爸就很出动的要找酸梅给我,
好让我一起冲来喝。。
他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结果他问了我妈妈。。。
他刁了我妈妈一下。。>。<
为什么乱乱放他的东西去另外一边放。。

爸,干吗为了酸梅,为了我。。
要刁妈妈?? 慢慢找嘛。。。
我不急的。。 只是不舒服罢了。。
那一刻。。。 我发现。。
原来以前的我

不懂得怎样解他的性格。。
从来都不了解他要的是什么。。
不明白他怎样对待儿女。。
不知道他的好。。

他给我的感觉/反应。。
”只是会骂我“ ~

所以就这样。。。
我小小到大,从来不贴爸爸。。
几乎很讨厌和我爸爸说话。。

原来。。。
他是 ”疼“ 我的。。
现在大了。。
才知道。。
原来他的 ”疼“
是藏在心上。。。
归我以前中学时候。。
幼稚到。。
天天和他作对。。。
他说西我做东。。
每天要我考好来。。
扁扁就考全红给他看。。
他要我去学校读书。。
我就整个月不出现在学校给他看。。
>。<”“ 唉~~~~~~~

现在的一切。。。
对我来说。。
都美好的。。
变了。。 =)
喜欢这个感觉。。。

我喜欢在公司和同事说话,
一起忙大家的。。
一起忙自己的工作。。
一起刁来刁去的时候。。
一起LUNCH。。
一起讲笑。。

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好到爆炸。。

当然。。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 也是一样。。。
不过最近的我觉得这个感觉和以往的不一样了。。
可能我 ”多心“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