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9/10

过了

昨晚肚子痛的我。。
竟然真的躺在床上痛到睡觉了。。
也不知道。。
直到我三驾电话不停的吵我起床。。


已经很不舒服了。。
那天在super market 买的早餐(coco pops)
超难吃,我吃不下。。
mix 喝牛奶味道。。
真的难喝到。。
根本盖不到牛奶味道。。
很想吐 ! yuck !!!
从出世不久,就不喝牛奶了 !!
喝人奶而已。。
原来我baby时,已经这样检喝了。。><

现在没办法啦,没早餐吃。。
只好等到lunch time。。
自己去tabao 或者在office 泡杯面吃。。
厉害吧?哈哈。。。
office 里面,有热水就ok 了。。
什么都方便。。。=)

很想Off。。
在家好好休息。。
可是,不能啦。。
这个二月。。
扣掉新年假期。。
才做这样少星期。。
加上这个二月没有29 & 30 & 31 号。。
真的很少天。。
够谁吃? 我车?
工钱真的会很少。。
吃不多 steamboat 的 !!

我新年,初8可以开工了。。
如果,我还想玩。。
(monday)才去工。。
我应该how?

明天晚上怎样?
有去唱的吗?
不知道那时的我,
好了些吗?

也不知道,
等下驾到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