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9/10

身体出了些问题。。

昨晚痛到今早,
今早竟然痛到现在。。
完全做不到工。。
投入不到。。
走不到。。

最后,
我请了半天假。。
快点驾回家休息。。
一回到家。。
就睡到四点多。。
然后,
起来,吃了午餐。。
又继续睡到8。30PM。。

我家人超担心。。
连我自己也很久没试过这样痛了。。
完全痛到没力,没知觉了。。
没力气打SMS & CALL。。
=‘(

我爸冲了一杯超难喝的水。。
他说 “苦口良药”。。
我很怕喝。。
好怕,好怕。。
用了两个钟头都没把它喝完。。
但是,最后还是喝完了。。
不算吧。。:$

感觉,真的有点舒服了。。
但是,还是老样子。。

“痛”

什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去看医生。。
因为,我怕吃药。。
吃了,一定更累。。
什么都不能做。。
什么都去不到。。

我,小妹,
竟然给这种痛。。
打败了。。。


现在要睡了。。
明天做工。。
真的不能请假了。。
要忍耐。。

只好期待
快点好回。。
~~~~~~


感谢和感动,
宝贝有来,
买了止痛药给我去做工的。。
然后陪了我一下。。
才回家。。
因为昨晚到今天。。
发他脾气。。
没回复他。。
什么也没有。。
没好好理我。。
既然让我痛到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