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10

期待?

是否很期待看我在OFFICE 的情况?
哈哈。。今天早上很爽。。。
MANAGER 和SUPERVISOR 去了开会。。
没王管。。
所以。。我们一起停下手脚。。




一起挂,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爽,一起颠。。
把我们LOGISTIC 的部门。。弄得有声有色。。










做起工来。。才有精神。。
可是,我一点也不精神。。
死鱼一条。。。

我在OFFICE 很享受的。。
同事全部很疼我。。
超级疼我。。
他们会去买饮料给我喝。。




借我CHARGER CHARGE 我电话。。


饿了,又可以当场吃东西。。可是不可以天天啦。。
她们一直丢糖果啦,饼干啦,等东西叫我吃 >。< “


然后把一位ANGEL放在我座面。。

守护着我。。不要给我这样眼睡WOR =。=‘’
哈哈哈。。有时,真的很开心和她们聊天。。
虽然,她们年龄,辈分大我很多。。
但是,她们好像当我妹妹这样疼。。


每天都叫我。。
“小妹”
看来,我有新花名了。。。LOL。。。


我每天就是忙排这些。。FILE。。。
还有其他忙的工作叻。。。
我排了很多叻。。。整箱,整箱。。一个号码慢慢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