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1/10

有回来了。。

原来,我以为我自己大赢仗了,,
八月到现在没发生过东西。。
以为”它“(不是人类)以后不会回来找我。。
可是。。。
谁知今天晚上的刚才。。
10。00PM, 上楼的时候。。。
竟然让我很痛苦的过了这几分钟的时间。。
我讨厌它(不是人类)。。。
为什么我有这种古怪的问题。。?

到底怎么了?
我很怕。。。。
有谁可以告诉我?

没人在我身旁的时候。。
我真的很无助。。。
很难过。。。
刚才,我自己爬起来。。
坐在楼梯口,等散了。。才走回房间。。哭诉。。。
=( 整身发软。。。。。


我不喜欢你。。
答应我,可以离我远远吗?
我真的不要带着”你“跟我到永远。。。

我发觉。。
原来。。
我真的这样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