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1/09

SABAH 回来了。。

我回来了。。
玩了四天。。。忙了两天,玩了一天,最后一天的时候,已经崩溃了。。
哈哈。。。这次是我第一次去SABAH。。感觉很SYOK !!
感觉上,那边很多很好玩的岛。。很好玩的海边。。很美的风景,很干净的海水。。
我超级喜欢那边的海边。。PD 根本比不上 ! 0。00% !!
很不幸运的。。我姨妈来探望我,害我没的下海玩 !!
真的很想哭,很伤心。。只好不停得拍照留念。。
答应自己下次一定约好朋友们。。一起去这边玩个痛快。。
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我们从没休息过。。我星期五3。15PM的飞机DELAY去4PM了。。
然后真的很迟才到达KK。。。然后CYNTHIA的亲戚载我们去APARTMENT放行李后,就出发去CYNTHIA家。。。可怜的我。。紧张+累+很乱的心情。。帮CYNTHIA化妆。。然后他们就START倒茶仪式。。。忙到。。。没时间吃那边的BUFFET食物。。饿坏了。。T。T

第二天去MANUKAN。。。坐船去那边干净+又有鱼陪你游泳的海边玩。。。他们(我亲戚)都玩的不舍得回。。而我。。。真的。。下。。。不。。。了。。。。海。。。。玩。。。。水。。。。。。。。=‘( 很。。。可。。。。怜。。。。!T_T


然后,晚上又START忙了。。帮妈妈化妆后,又要和自己化+一切的一切的打扮。。。因为要拍很多照片。。。。真的很累。。T_T 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一晚。。。在此在祝我哥和CYNTHIA吧。。。

第三天很早出发去吃早餐,然后去了那边的PASAR逛街。。。哈哈。。。那边的PASAR很不一样。。那里都是宠物的东西。。。我真的很想买下它们。。可是。。那不回来的啊 !! =。=’‘

下午,姐带我们去看风景,SUNSET。。美到。。。不幸运的。。下起了雨,可是还好。。因为下了雨的天气和风景更美。。。有看我姐TAG给我的照片吗?超美 !

晚上去吃海鲜。。。很好!! 过后我们去了GIANT买了很多零食,汽水。。然后在APARTMENT赌博。。呵呵。。。。真的很好玩。。。但是我玩到很困了。。就爬上床睡了。。第一次,不到12PM就睡到整个猪这样。。哈哈。。。

第4天。。。很累的我。。根本爬不起来了。。。没人叫的醒我。。。哈哈。。。。。。。。。。。。。。。。然后搭了2PM的飞机回KL。。。。4。30抵达。。。6。15PM到达我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