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6/09

收拾行李的最后一天

两点多才WAKE UP O.o.......
真的很懒去上课了。。
家人也没鸟我了。。
她们知道我很懒了。。
哈哈。。。
我一觉睡到两点PM。
醒来后还是很累,很累。。
感觉好像很多年没真真的睡一顿了。。

可能晚了,没东西吃了。。
妈妈没COOK。。
只好吃自己。。。

现在的我忙着收拾行李。。
明天12PM要到机场。。。
然后三点多的飞机到SABAH。。
到了SABAH,我又要赶着帮CYNTHIA化妆。。
星期五,她的家有SMALL DINNER。。
星期六晚上才是WEDDING DINNER。。
看来可怜的我应该四天没得好觉睡吧。。
嘻嘻。。。

REMIND 我自己!!

衣服&裤子&底裤。。

HP& CAMERA的 CHARGER

牙膏&BRUSH

DINNER 鞋子

DINNER衣服

化妆品

洗头水,洗脸双

等等等。




应该收拾了吧??
还有??还有。。应该是我的心还没有收拾进行李吧??
我好像没有那心情去叻。。
好像很快这样的??
哈哈。。。。。。

今晚去MAISON CLUBBING !
也是我的老公仔(MOK)生日。。
我很想念她,不知道会不会看到她。。
就抱紧她叻?嘻嘻。。

今晚应该很疯狂吧?
有很多KAKI陪我跳舞。。
我觉得应该超多人吧?
觉得那边很闷了。。T________T”

哈哈。。。还是收拾心情。。
今晚玩的痛快吧。。。
谢谢你们。。。
明知我明天要飞了。。
还来问候我。。带我出去。。
安排今晚给我和MOK。。
虽然只是去短短的四天。。
但是,我一定会想念你们到爆。。
尤其是蜜糖芬(你)
我知道你有读我BLOG的。。
要照顾身体。。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