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2/09

扭到劲。。很痛 ! =‘(



好看吗?
我画的叻。。
不错吧。。
我自己也觉得不错。。
只是还要在更好。。

我一定做得到的 !!

今天真的很累。。
日子一样的过。。
上课,回家。。
休息,睡了几分钟而已。。就
下去吃饭。。
然后练习帮姐姐化妆。。

好才我哥哥和我宝贝
都有在帮我啦。。
帮我拍她的化妆照。。
谢谢你们。。
真的累透了。。。

等到完完全全能休息的时候。。
真的松了一口气。。。大大的气 !!!
满头大汗。。很大压力。。
因为。。。哎。。
没关系啦。。
吸收经验。。

平时冷气开26.c已经很冷了。。
可是我刚才在那度数流了满头都是汗水。。

刚跟我哥,嫂,贝去喝茶。。

现在才回到家。。
又要准备明天的功课 & 明天下午的 assignment...
很烦。。

超级累 !!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