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1/09

妈。。。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都开朗。。
希望你不要每天这样多烦恼。。。
我们六兄妹都很爱你。。
我爱你 !!


今天上课到五点。。
我跟ah bai pair off..
OMG !!
OMG !!
我讨厌她 !!
学了这样久,既然基本的化妆怎么化都不清不楚!!
每次都把我的脸往下画 !!
画到我的眉毛想鸟眉啦。。。
像人妖多过想女人啦。。
整天只会说谎!!
明明没有做,扁扁讲有 !!
怎么信你呢?
老套到。。。。。。。。。。。。。。。。。。。
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啦。。
原本他们已经不敢做你的老鼠给你洗的。。
现在全部人都不愿帮你洗啦。。
反省啦。。。
讲也讲不停。。。到底想怎样?

没什么啦。。
都不管我事。。
好了,我没什么心情写的。。。
还是晚安吧。。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