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4/08

13,14 . . .

Haihz... This few days 只忙做assignments. 但是我一觉得累或做到头痛时就去睡觉了, 不然就不停的看连续剧... 渐渐的也担心会忽略我身边的人… 就算我每次往外跑...也会觉得过到一点也不轻松... 感觉很累很乱的心情... 一旦回到家或一整天在家时,都会很不愿意做Assignments... 所以就逼自己做完才能休息...可是, 每次还没完成一半就已经很累很累了...

怎么办?

='( 怕做完了它,却全部做错...那又怎么办?

谢谢你每次都陪伴在我左右...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秒...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