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3/08

12 - HAPPY BIRTHDAY YEEVON !

Yeevon's ~ HAPPY BIRTHDAY ~

Lunch with bei @ Pavilion.



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 KLCC







We Went To THE SKY BAR

NICE Place . . .


4 of us . . .

THE COCKTAILS

RED WINE & Kiwi LAAAAAAAAA......



Hey Yeevon,
我知道你会读我的日记...
希望你会喜欢我和我男友送你的拿分礼物...
我知道你很喜欢 Nike 的牌子 , 想也不多想就立刻买了它...
你可要好好的利用它,保护它,不要丢它在一旁不理..
...那...
也要好好保留我们这段坚固的友情...
因为我知道一段美好的友情是不容易培养的...
我也希望我是一个能给到你真真快乐的朋友...
我在此再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我第二年和你庆祝生日...
单元你一天比一天的快乐和美好 !
希望你永远不会放弃我这朋友 ~ =\
因为我会哭的... =' ((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