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22/10

中秋节快乐。

今天就是了。
你们有和家人一起团员马?
吃一餐团圆饭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
很遗憾的是,
今年的中秋节在星期三。

去年的中秋节,
我家开BBQ,
而我CHERAS的朋友们。
全部一一到起~
很开心。。

可是,
今年的一切
都渐渐改变了。
各有各忙,
各有各节目。

但是,没关系。
我接受。
因为这个已经是个事实了。

至少 “有点”
友情在,依然还是在 ~
你们去那里没有叫我,
没关系,
至会把连这一点点的友情给珍惜卖 ~
=)
想你们哦~

最近的我JOIN 同事们比较多。
去CAFE喝酒的数量也渐渐多了。
恐怕我会有肚腩就够力~
我不是在卖醉自己,
我只不过放工后,想RELAX 罢了。
但是每次喝了,回到家,竟然失眠。
睡了才那不照过3-4个钟头。

第二天扒起来,
整只死鱼做工。
哈哈~
可笑 & 可悲。
可是,习惯了~~

我也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我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我希望“你”会接受到这个事实。
事实已经走到这边了。
我不想停下来,更不希望回头。
因为我已经冲昏了头。
为什么不去接受?
对不起。是我任性。
请你原谅。

还有,
我也渐渐会驾夜车出去了。
哈哈,
我要把PARKING给练习好 !!
然后自己出来找你们喝茶 ~~
自己驾出来,自己驾回家 !!
GOOD GOOD ~ 嘻嘻。。

做工时间到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