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2/10

今日好多野做,放假地代价~~

今天好像第一天做工这样。
放了5天假期回来,
好像什么东西都不会做了,呆呆这样。
心只是想 “等下的活动是什么” =p lol!
然后去下TOILET,头脑才醒回来,
原来我在做工 XP。。

HARI RAYA 要到了。
全部WAREHOUSE 的PIGS 放自己大假 !
一放就放2个礼拜! pigs回家乡做爱啊??
刁 !!
害到 DELIVERY TEAM的同事 &
LOGISTIC STOCK ORDERING TEAM的我。
要提早送货给全马 OUTLETS。
还是要ORDER 2 WEEKS 的STOCK !

OMG ~~ 今天真的很忙,
得空忙,不得空去放尿的那种。。
连1PM - 2PM BREAK HOUR,
我都还在做不停。
我怕我自己做不完,不能回。
我不是很习惯留下来这么晚就是要赶上赶下。
结果一下子6PM 了 >< 东西还是做不完。。

最后6。30PM 才甘愿驾车回家。。
WALAO。。累死。。
可是值得的,
我就是喜欢这个忙乱的感觉。。
整个人好像打起精神来

用尽全力来拼 ~~
WOOO ~~

真是精疲力尽 xp

这个星期五是OSIM 30th 周年纪念日,
COMPANY 举行 FREE 玩 BOILING 在PYRAMID。
霸完整个场 ^__^

哈哈。。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