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8/10

JOGOYA DINNER ^_^

050810 KHAMIS
JOGOYA FAREWELL WITH AILEEN
@ CUSTOMER SERVICE DEPT..




Sesame 芝麻 Zhi
昨晚和你FAREWELL,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如我昨晚和你SMS所说的。。
人是要望
前看,要进步的,
不能因为友情而而留下来。
虽然我们在不一样的DEPT做工。。
可是友情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一路来,我很珍惜我
和你的友情,
全部朋友也一样。
虽然我平时做工样子COOL了点~~
但是我不会忘记昨晚抱着你
“一起”
哭的短短几分钟。。
早祝你 “开工大吉”。。
KEEP IN TOU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