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10

化妆的魔力。。

这两天的我没有休息过。。
疯狂的再练习化妆。。
因为我知道如果不练习是不会自己进步的。。
虽然我慢人家很多。。
没办法,PART TIME CLASS, FULL TIME WORK ~
连PAK TOR 的时间,SHOPPING & 休息的时间,
都可怜到给了上化妆。。
所以说。。。唉。。。
但是老师还是没放弃过我。。
还说我很快上手。。
只是要多点练习,
因为我的人。。
一天不来上课,
就会忘记掉。。




我化的她的眼睛 ^__^RAINBOW COLORS ~


当她们全部在下课,休息时,
我就没有MODEL给我练习~
所以我利用那时间。。
自己化自己^___^



只要我肯学,
没什么是难倒我的 =)







这是老师的魔力 。。。
她化了SMOKEY EYES 给我们看。。
超棒 !







同班学生^^



放学时候,
没事做。。
自己拍来拍去。。
这个LOOK 还不错。。
哈哈。。




全部人说像日本娃娃。。
是MEH?
我觉得不像。。
像大便多点。。XP



突然我想起
浪费了很多钱&时间在 IMPRESS ESTEEM 学。。
PUI ! KANASAI ~ oOo !
根本没资格教学生化妆。。
美容就可以啦。。
皮啦。。
想回真的很生气。。

到最后。。
什么都没学到。。
只是认识了一大推朋友而已。。
最幸福的是,,
让我认识了。。。
MOK 老公 ! Y^_^Y
><



八月了。。
很期待老公仔回来的日子。。
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