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29/10

公司的点点滴滴。。

公司有个活动。。

WHO HAS PROVIDED YOU IN EXCELLENCE
SERVICE??


OSIM LIFE 旁边贴到满满的。。。





可能我还新吧~~
可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SUPERVISOR 有写给我。。
我吓了一跳。。
因为是HR 的人不给我们偷看。。
放完了,才让大家过目 !!




猫狸 MIKO 写给我的 ^___^


CUSTOMER SERVICE 的 AH CHONG 写的。。
我也吓傻了。。
有这么好吗??




小雯星期一的样子。。
FORMAL 到~~
XP



6/8 BEST STAFF FUNCTION的公布 ~
每三个月一次。。
谁中了,加薪 或 VOUCHER 几张 或 FREE TRIP~~


OSIM SHOP :-
BEST OUTLET
BEST SUPERVISOR
BEST SHOP
BEST COUNTER
BEST AREA MANAGER
BEST MANAGER
BEST FRONT LINE STAFF

我们OFFICE 的
BEST BACKEND STAFF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还是做SALES STAFF/PROMOTER 比较好叻。。
这么多 ! ><
可是要嘴巴好~
薪BASIC 就有 2K 了,
HITS 到TARGET 就有3K ~
~做到 BEST SUPERVISOR
一HIT 到 3K+
就有 5K 薪每个月 !!
哇。。

傻了 !!
你会傻吗?????????
还不快去OSIM 那间OUTLET FOR INTERVIEW?

5K 叻。。。
每个月叻 !!
做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