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7/8/10

昨天。。

终于。。。
买下了OSIM PRODUCT - UMOMI 给我爸爸&妈妈。。
她们开心到。。

看到她们那美丽的笑容。。
我可安心多了。。
我爱你们。。


我也在我FB写了些句子给她们。。
她们竟然留言在我FB 里面。。
哈哈哈。。很好笑。。
爱死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陪我走到如今。。
没有你们的自持,没有这个我 !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到一位出色的化妆师站在你们的面前 !


打算今年年尾RESIGN,
然后投入在化妆境界里面。。
要学会如何跟CUSTOMER沟通,打交道等。
要学会如何坚强,坚决,接受失败得考验。
美好的路就在我面前出发。。


所以现在
不管隐忧有多大,都要慢慢学会如何好好存钱 !
不管有多累,都要好好去上课!
不管有多拼,都要好好养好身子 !
不管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和朋友聚一聚!

就是我 =)
我不是随便讲讲的。
我所讲的东西,
如今没有一样是没做到的。
所以,我相信我行!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