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5/20/10

昨天是我做工以来最累的一天。。
我已经陶醉在忙碌中。。
每一天都这样的忙。。
一忙起来连打封简单的SMS 都没有。。
有时,我喜欢这个感觉。。
但是我不喜欢忙完了过后的感觉。。
真的会很累。。。。。。。。。。。。。。。

老公,MOK。。
我想念你叻。。
几时会出现?
真的很想抱紧你。。
说我的东西。。
说我们在这三个月里面所发生的一切。。
难道你不想吗??
一切变了。。T。T

SHIT 了,
一个月没有去CLUBBING。。
原本已经不想在碰了。。
可是上个星期六,
一去就崩溃在里面。。
我竟然给自己连喝很多杯不停
50%ALCOHOL, 10% 汽水。。。
然后偷偷躲在TOILET坐着哭。。

最后,酒一上脑。。
我那晚就完蛋了。。
还临到很多人担心我。。
唉。。。衰~

醉到我很辛苦。。
哈哈。。。

我原本想去跳舞的。。
我没做到。。
我很想每个星期六去发泄一次。。
能吗?

慢慢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