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9/09

我回来了 MALAYSIA

我从香港回来了。。。
真的很好玩。。
刚去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冷。。
一到第三天, 天气突然一天一天的下降。。
12C + 下雨。。哇。。真的很冷,很爽。。。

我还贪爽到,去买ICE CREAM吃。。
吃完后,真的很冷。。哈哈哈 !!

那5天在那边。。
真的很不习惯。。
一到我已经适应了少少就要回KL了 T。T

HK的人很多,
全部喜欢走路的。。
不喜欢驾车的。。
满街都是人。。走来走去。。
而且还是走很快的那个。。
撞到你,不会讲SORRY 的。。
直接走开。。哇。。很不习惯叻。。
如果在MALAYSIA的话,给人打到死了。。。>。<

每天去不同的地方玩,没停过。。
因为时间真的很宝贵。。
这5天不停的走路,搭车去,坐船,搭BUS,这个那个。。
真的很累。。现在我的脚已经肿了 T。T

但是,我拍了很多照片回来。。
有兴趣的话,在本小姐的FB看。。
我已经UPLOAD 完了。。
我不写多我在香港做了些什么。。
因为去那边一定是去玩+SHOPPING的。。
哈哈哈。。。有什么好写的??

很不幸运的我。。
在第三天+第四天。。
可能不习惯的关系。。
我的肚子不听话。。
弄到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可怜。。

对不起,
让我家人全部担心急了。。
因为那时的我
全脸变白,
去TOILET很多次。。
全身软掉。。。
谢谢爸爸&妈妈这样紧张我。。
给我吃药。。

然后就舒服多了^^
好啦。。我不是很想写BLOG。。
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