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10/09

OHNO !

” 喜欢半夜不睡觉的我和睡不到的我, 每天一到下午12PM,我就困到整个死鱼酱。。>。<“ 救命 “


我已经把这句话放在FB了。。
这是真的。。这个礼拜。。
我每天早上一做完我的工作,

然后12PM就会躺在美容床上睡觉。。
一睡就很难会醒来的那种死鱼。。哈哈。。

好才我朋友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每天帮我打包杂饭回来。。
哈哈哈。。

一睡醒就等她们回来。。
没啦,这几天很不想戴CONTACT LENSE。。
所以啦,上课罢了。。
不必要化浓妆+CONTACT LENSE的啦。。

CINCAI 就行了。。哈哈哈。。
我个人喜欢,我的风格。。

戴上眼睛+ BB CREAM就出来。。

这几天我真的很累吧。。?
每次很晚去喝茶。。
晚晚都不想回家。。
可是,昨天,我是第一个傻婆吵着要回家。。
哈哈哈。。。可是呢?
一回到家,又不累了。。
气死我了。。。

刚才上课真的很无聊。。
我们在课室开歌听。。
CLUBBING 歌 + CHINESE歌。。。
一边做问题,一边讲鬼故事。。
刺激到。。。。哈哈哈。。。。

好啦,要去冲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