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12/09

今天

今天,我没去学校。。
因为大部分的学生去PUCHONG考试了。。
所以,懒惰的我。。也选择不去学校。。XP

下午,我,啊康,Q 去吃午餐。。
大概从3PM吹水到6PM点吧。。
然后建议去STARBUCKS喝茶。。
因为是啊康请客。。
所以我们就跳进他车就出发。。
最近的我很。。。享受去STARBUCKS 和COFFEE BEAN喝茶。。
而以前的我。。不太喜欢去那边的。。
因为很闷。。哈哈。。
可能我还没找到这样好的朋友吧?

但是,当我一认识这俩位后,我的世界变了。。
黑暗的世界突然变成了一片彩色的天空。。
我不是在夸大啦。。认识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一个很静。。不太睬人的傻婆。。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可以跟着两位不停得吹水。。有讲,有笑。。
真是 “ KI XIAO” SOON !! >。<‘’

然后,晚上又去看戏。。
还不错啦。。
比我想象中,没那么好看。。。
不知道叻?
真的。。有些部分,人家笑到乱。。
而我就静到乱。。。
可爱吧?
不好笑得部分,我扁扁就喜欢笑到傻 >。<‘’
真的是。。。。LOL。。。

好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