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8/09

一粒电话。。

今天真的很困,很眼睡。。
一大早,我不想冲凉,化妆,带CONTACTLENSE
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懒。。很懒。。
什么都不想动。。不想吃。。
到最后,真的什么也没做,就去了上课。。
可怕吧??

又很没有胃口。。从昨天到今天都不停的听

周杰伦的歌。。

难挨的上课时间终于到了。。
我能回家了。。
我能上网了。。
哈哈哈。。

又能听到他的歌了。。
我是不是疯了啊?
傻婆 !>。<‘’

突然一粒可怕的电话来临了。
我下个礼拜二有TRAINING。。
要去PUCHONG 那边。。
唉。。
命苦。。
为了我的未来。。
我选的路 !!
打拼 !!!!!!!!!!!!!!!
高凯雯。。
你要加油!!
失败了一次,不要紧 !!
不要气馁。。
一定会成功 !!
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位很出色的

化妆师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