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9/3/09

啊 ? 我回来了。。
昨天下MELAKA考化妆。。1ST TRIAL。。真的很紧张。。
我迟了进去。。啊 !!

终于活活的过了几个小时。。。我化完了他们。。
今天
感觉我的状态真的很差,很差。。我不习惯那边的环境。。
不同的感觉。。我很伤心。。很累。。很困。。。



最后不喜欢睡觉的我,还是累到闭上了双眼。。。
一睡就睡到PJ了。。 回了家就立刻卸妆冲凉又出来了。。

我们去了HONG LOK PM。。
然后和 HONG 那班卡老喝茶。。

就这样。。有过了一天。。
今晚有去CLUBBING。。
我要跳舞。。喝酒。。 =)

我。。。最近很多烦恼了。。
我很乱。。想什么都不要想,可是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