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11/09

很累

一大早,就带我姐姐去我化妆课。。
FASHION MAKE UP
练习她。。因为我会带我姐姐和嫂嫂去MELAKA 考试。。
姐姐画FASION + HENNA, 嫂嫂画 BRIDAL 而已。
所以要很狂练才行。。。

不错啦。。进步了很多。。
我给我自己满分 !!

过后下午比较轻松。。
ZITA洗我的脸。。
我一下子就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困。。
很烦 !


回到家,吃了晚餐。。
就载我哥和我嫂去买东西。。
他们这个礼拜四去BANGKOK 玩。。
真羡慕 !!!

回了家,又很疯狂的。。帮我嫂嫂化WEDDING(BRIDAL MAKEUP)
很不错啦。。哈哈哈。。

真的很累了。。
我的咳嗽越来越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