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29/09

毕业了








姐。。妹,,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
虽然,相见的机会少了,同班的机会没了。。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们的。。
+ 油 ! 爱死你们。。
谢谢你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喜怒哀乐全靠你们。。
谢谢教我要用功读书。。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ME & SHU YI


SHUYI, 我不会忘记我们两个在熬夜的深夜里,
还在MSN,很疯狂的一起读书到第二天考试。。
两位熊猫眼去考试。。哈哈。。
谢谢你,每次听我讲心事。。很爱你。。



ME&WIWI


WIWI : 虽然认识你的日子不多。。可是,你真的教会我很多功课。。
如果不是你。。我完全的不能投入。。谢谢你的陪伴。。



ME& RAINBOW


要学习如何珍惜眼前人。。。
会打扮不是男子最想要的。。
男子想要的是一位真真爱他的女生。。。
很幸福的认识你和MOK朋友。。







啊 !!!!!!!!!
终于考试完了!我毕业了。。。真的很开心。。可是我觉得自己失眠了。。就算有多累都好...就是睡不到。。昨晚为了要study FINANCE PAPER,我六点早上才睡。。。我到底是怎么啦?不想睡,不想吃。。一天才吃一次。 我都麻木了。。。


我就快变铁人了。。现在是3。30AM,还赶着做MAKE UP FOLIO,下个礼拜下MELAKA 考试了。。
加油。。。我一定行的!! 我要为我的未来奋斗 !! 哎,最近很烦,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