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8/4/09

很忙

今天真的很忙,很累。。化妆考试要到了。。
所以一大早就要我在三个小时内化两个朋友,两个BRIDAL 妆 + SET HAIR!
哇塞,还不错啦,觉得自己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快就化好了。。
鼓励鼓励 !!!

到了下午,我帮ZITA洗脸。。。START觉得累了,但是还是要帮她MASSAGE/洗她的脸弄得干干净净!!过后又帮AHBAI做手脚MANICURE & PEDICURE.。。

五点钟,到了家。。不敢睡。。怕等下没人陪我学驾车。。。终于有车了!!但是不会架,很羞耻的!!所以等我嫂嫂放工了,去了YOGA才坐进我车,看我架。。。不错啦!!终于敢出大路了!!虽然很多车,但是还是要慢慢来。。 =)

到了晚上,由于我还记得洗脸的STEP。所以我又帮妈妈洗脸。。哇!那感觉。。真的是很棒极了!学会帮自己妈吗洗脸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叻。。对吗?很幸福的啊!!! ^_^ 你可以吗?

洗完澡后,START做MATH CALCULATION。 全部的考试都在这个月尾!

加油吧!

凯雯,你是行的!! =D

21/08/09 - BUSINESS MATH

25/0809 - 1ST TRIAL (MAKEUP) need go Melaka =(

28/08/09 - INTRO 2 FINANC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