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10/09

星期二。。。

早上课到一点钟。。。
回了家,吃过午饭后便跟两位大少爷(狗狗)冲凉。。。
冲了谅就回我房间做功课。。。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温习。。。

我的笨蛋表弟又来我家。。
烦死我啦。。
我和他出去喝茶。。
然后,他便回家了。。

我刚跳完舞回来。。
越来越好玩了。。
我觉得我自己很喜欢跳舞了。。
什么烦恼都变的比较轻松起来。。
好好好!!

一跳玩了后,我们五个便去吃东西。。
一起谈天。。喝茶。。。很开心。。。

不讲了。。
我要睡了。。
有人比我还早睡wo..
我还没安全回到家。。
他已经睡到像猪的。。

那他没办法。。
如果是我,
无论我多困,多累。。
我一定会等他安全回家。。
我才睡的。。

没关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