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6/2/09

挑战?



今天无所事事。。
在家休息了一天。。
我很晚才起身。。
所以也没多东西可以做啦。。

一边吃,一边读报纸,一边看连续剧。。
真的好爽。。
永远都想放假叻。。
怎么办?
哈哈哈。。
我就想啦!!

吃饱了后,跟两位比我还”巴比“的狗狗冲凉。。
他们最厉害是撒娇。。要我听它们的。。真是的叻 =。=‘’

然后,我去做了我平常不会去理或不紧张的东西!
猜猜看??那就是。。。

“ASSIGNMENT”

找了一些资料。。需FRIDAY和我的GROUP留下来谈的。。
我怕我没时间。。
因为我很会偷懒。。
一偷懒。。是没人有办法讲到我的。。
哈哈哈。。

晚上和我朋友去看了电影。。
也是我平时不会选看CARTOON的女孩。。
高凯雯!你是怎么啦?
敢干向自己从来不选,不做的东西在玩挑战啊?
找死啊。。哈哈哈。。。

不谈啦。。明天早课。。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