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08

狗狗的故事...

狗是一个很撒娇的动物...
也是一个很感性的动物...
几乎是所有华人的守护天使...




它们在我生命中, 是最重要的朋友...
它们明白我的喜怒哀乐... 了解我的一切...
会在我最不高兴的时候给到我满足的心情...
也会在我最烦恼的时候,给我一个很温暖的吻...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伴侣... =)



和皮


和皮在失踪的那一个多月里, 它的.......
悲伤,害怕,哭泣,寂寞,孤单,热晒雨淋的情景...
是没人能够感受到的.. 也没人能明白它的痛伤...
我承认我也感受不到, 但是辛好上帝给了我机会...
回到我身边再次做回我的守护天使...

所以, 我承诺过... 我也会陪伴你到永远... 不会让你再一次的受伤...
你以前那可爱和大胆又活泼的样子,我是不会忘记的...
很可惜你现在已经不象以前了...
我很遗憾...

和皮,对不起那次的罪过...